快乐上头时疯狂更新
忙碌寡欲时查无此人
请多多担待TvT

感谢看到这一条的你ovo

🧸

《来到中庭后的日子》

CHAPTER 1 .

在Thor和Loki还小的时候,有一次Odin将他们俩赶去中庭历练。

—Asgard—

“父王!?”Loki有些不解地望着面前至高无上的九界之父。
Thor则是一脸兴奋的模样,“Loki你别怕,哥哥会保护你的!”
“中庭虽然不如约顿海姆、穆斯贝尔海姆等地方凶险,但却仍是个历练的好地方。这次的经历对你们来说只会有益而无一害,你们作为王位的继承人,也是时候踏上你们第一次的旅程了。”
“我们定不会辜负父王您的期望。”Thor信誓旦旦地承诺,说话的同时牵起弟弟的手抓得紧紧的。


—Midgard·The Continent—

Thor和Loki被传送到了一个一望无垠的大草原上。天空湛蓝无比,脚下踩着的牧草则是翠绿十足。
“这可真是个美丽的地方!”Thor的蓝色眸子里闪耀着光芒,他拉了拉Loki,却发现Loki也被那美景吸引住愣在原地。
“哇~”Loki漂亮的绿色眸子里倒映着如画般的景色,“这就是中庭。”
“Loki我们走吧,去前面看看。”Thor将Loki的思绪拉了回来,迫不及待地向前方进发。
“好!”Loki显然想再留下来欣赏一会儿景色,却又似乎被内心深处的好奇催促着赶紧向前,也许那儿藏着更为昳丽的风景。
兄弟二人在茵茵绿草中走了一会儿,翻越了一个小山丘后他们看见了远处——那里是一个农场。
那儿应该有人。
“我们去农场看看吧,说不定能见到农场主人呢。这么漂亮的地方一定有一个不错的主人!相信我!”Thor拉着Loki翻过小山,直奔着农庄前去。


—Farm—

“哥哥,你看。”Loki指着农场门口的一块铭牌说道。
“Belong to Samantha.”
看来这就是农场主人的名字了。
两个个头不大的孩子摸索着走进了农庄。
“这地方可真大。”Thor像个好奇宝宝一般跑东跑西,而Loki则像是个乖宝宝虽然好奇但仍规规矩矩地跟在Thor身后,大概也是怕迷路了吧。
动物的声音不绝于耳,一会儿是奶牛的哞哞声,这会又变成了绵羊的声音。在路过了奶牛养殖区的时候,Thor飞奔了过去,他的眼里闪着兴奋的光芒。
他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来想要抚摸奶牛的头。Thor的动作十分轻柔,生怕吓到对方。这是他从来不曾做到过的——将动作放慢放轻,因为大家伙儿可都知道Thor是个大大咧咧的孩子。
Thor的手顺利地触碰到了奶牛头顶的毛发。大概是感受到了对方的善意,奶牛十分温顺地由着Thor抚摸,似乎还挺喜欢他这样的触碰。“Loki!Loki!你也来摸摸看!它可乖了!”Thor的心情愉悦极了,像是个吃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糖果的孩子。
Loki慢慢地靠了过去,伸出小手颤颤巍巍地想要抚摸过去,却半天停在空中。“别怕。”Thor鼓励道,他将他的大手覆上Loki的小手轻轻地放到奶牛的头上,奶牛走近了些亲昵地蹭了蹭Loki。
“看来它很喜欢你。”一位老妇人的声音从背后传来。
兄弟两人很快地转过身。
还是Thor先开了口,“非常抱歉,我们未经允许就私自进入了您的牧场,我们还以为这里没有人。”
“对不起。”Loki也乖乖地跟着道歉。
“没关系,反正我这里也很久没人来了。我一个老人,寂寞得很。”老妇人露出有些落寞的神色。“我叫Samantha,是这座牧场的主人,我的另一半前不久过世了。我有一对儿女,都去了大城市打工,很少会回到我这儿。所幸的是,我还有这些动物作伴。”她望向两兄弟身后的奶牛群,目光中流露出极为温柔的神情来。

她邀请兄弟俩到她家做客。
“所以你们是迷路了,才不小心走进了这座农场的?”Thor向老人说明了情况,当然,隐去了来到草原之前的事情。其实这个谎言编得漏洞百出,仔细辨认一下就能知道他在撒谎,毕竟哪会有两个这么小的孩子迷了路,然后不经意走到了一座远离城市的恬静农场的?
“是这样的,夫人。”Thor有礼貌地回答老人的问题。
“叫我Samantha太太就好。——那你们现在也没有住处是吗?”
“嗯..可以这么说。”Thor有些为难。Loki坐在一旁,伸出小手捏了捏哥哥的手。
“正好我这里还有几件空房间,都是我家孩子留下来的,反正他们也不住,干脆就留给你们住吧。”
“这怎么可以,夫人!您不用这么麻烦的!——况且我们就这么白吃白住多不好意思。”Thor赶忙回绝老妇人的好意,Loki也在一旁使劲点头表示赞同。
“我可没说这是免费的哦。你们也看到了,我一个人守着这巨大的农场。一个人干农活可做不过来,这下正好有了你们这两个小帮手,想必会轻松很多。”
“这....”既然对方都说到这个地步了,Thor也不好意思再拒绝,“那好吧。先谢谢您了。”

等到Samantha夫人为两人安排好房间,太阳已经快下山了。
“你们先休息片刻吧。等会儿晚饭好了,我再来叫你们。”
“好的,麻烦您了Samantha太太。”
随后老妇人贴心地为两人关上了门。

这是个舒适的大房间,恰巧有两张床,大概是Samantha太太那一对儿女的卧室。
“看来我们遇到了一位好心的房主人。”Thor躺倒在柔软的床上,微眯着眼睛。
“是的哥哥。”Loki坐在Thor的床边看着Thor。黑色的头发耷拉在脸颊边,被夕阳的余晖照着显得十分柔和。很快他也慢慢地躺到了Thor身边闭上眼睛。
看来两人都在回忆着今天来到农场后发生的事。
不管怎么说,这是他们第一次的离家旅行。
而且看样子也算有个好的开头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Carino.Laura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