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上头时疯狂更新
忙碌寡欲时查无此人
请多多担待TvT

感谢看到这一条的你ovo

🧸

今天去看了神奇动物在哪里2!

在所有人都在为GGAD疯狂的时候

我要来吹一波Newt&Tina&Newtina了💘

⚠️涉及剧透❕❕❕谨慎❕⚠️










Newt的思想和他看事情的角度与他人不同

可以说他是个有一点小小的古怪的人

但是他的这种古怪确是极具吸引力的

从他的身上我们能找出许多有趣的东西

从他平时的行为处事

甚至是一些细微的动作中都能看出他的与众不同

还有他对于神奇动物的喜爱

所以邓布利多说欣赏他

因为他不追求权力

只想看到东西里本质的东西


在我看来Tina这一部的造型

真的是比上一部还要好看了

利落的短发、修长的风衣

真的是直击我心脏的美

“Oh你还记得她的脚掌吗非常的窄!”


“你的眼睛美得真像火蜥蜴”

这大概是一句笨拙的情话

在普通人听来会感到不可理喻的话

在Tina的耳里仿佛就变成了世界上最美的情话

他的古怪不会表达 她都能理解

这可能就是Newtina磕起来也超甜的原因了!

虽然说在之前的采访中两位主演都说

在这一部中两人的感情就像是被冻结住了

但我还是能从他们的互动中找到一点点迹象💗


最后再让我疯狂吹一波Newtina吧!因为真的超好磕!

评论
热度(61)

© Carino.Laura🕊 | Powered by LOFTER